小鬼魑魍

同人美学是一场自我感动,尤其在BE的时候。

【执峰】如果时间是甜的4

原谅我写不下去了。。。和现实重合度太高,免不了提及其他演员,我怕我的个人喜好影响人物性格,所以这一段发出之后暂停下来。
或许会重新写一份,或许会有新的设定。
有小姐姐贴心地整理了一份执峰作品集,里面竟然有我前三篇文,承蒙抬爱,不胜感激。我的文字能力还是太差,要继续努力。

4.
  拍戏和直播的日子总是很忙碌。横店是一座大型工厂,剧组各司其职,流水线永不停息。
  吕鋆峰初来乍到就放飞天性,能挤出时间睡觉就绝不虐待自己。
  “大峰你起床没?”赵志伟在第二十八次拨号后打通了他的电话。
  电话另一头的人把脸埋进被子里,声音困倦:“刚醒。”
  赵志伟无奈地咽下一口长叹,保持微笑道:“老板说你再不来要扣工资了。”
  对面安静了一会儿,传来被子摩擦的声响,然后是吕鋆峰打呵欠的声音:“好的,我一会儿就来。早安啊老赵同志。”
  “早安。”赵志伟温柔道,想起什么又说,“来的时候帮我把充电宝带过来啊。”
  “行。”吕鋆峰对着镜子抓了抓头发,“我去洗脸了,你好好拍戏。”
  赵志伟道:“那我桌上的零食你也拿走呗。”
  “唔!”对方听上去好像又倒进被窝里。
  朱戬查杰那天有事先回北京,临走时朱戬把房卡交给没戏的吕鋆峰,说怕回家路上弄丢了,让他先保管一下。
  吕鋆峰一口答应,当晚溜到他房间里找零食,被赵志伟抓了个正着。
  老实本分的赵志伟同志并没有责怪吕鋆峰的疑似盗窃行为,反而把自己不爱吃的零食全都塞给大峰,此事作罢。
  “说,你是不是别有用心,”后来吕鋆峰质问他,“让我吃胖了就没人和你抢粉丝了。”
  赵志伟正襟危坐:“哪有。”
  事实正好相反。
  我想没有人比我更爱你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小鬼魑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