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魑魍

同人美学是一场自我感动,尤其在BE的时候。

【执峰】如果时间是甜的3

1.憋了快一个星期了,很抱歉地说我不会走剧情
2.尝试换个写法却失败了
3.勿上升真人,其他备注同前两篇

3.
  赵志伟一觉睡到天亮,化妆这会儿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黑眼圈已经淡了。
  今天天气有点阴,但他心情特别好。醒来的时候枕边正放着一只滑稽抱枕,小眼神活脱脱似某位同学的眉眼。
  “第一天进组,昨晚休息得还行吧?”化妆老师上了年纪,语气和蔼亲切。
  赵志伟尽量保持面瘫状态以防动作过大,嘴角仍是忍不住泄出一点笑意:“都挺好的。”
  睡得好,说晚安的人也很好。
  化妆老师没听出来他话里还有其他意思,自顾自地说:“第一次一个人来横店肯定不习惯,有什么需要的就问我们,我们在这里混惯了。”
  赵志伟说:“没关系的,我不怎么挑食。”
  化妆师想了一下:“我认识一个特别好的厨师,以前学手艺的时候是跟着鲁菜大师学的,也很喜欢演戏,就跑到这边开了个饭店,很多人找他做特餐。”
  赵志伟问清了地址,记在手机备忘录里,想到有空和吕鋆峰去看看,他应该会很喜欢。
  等换上水蓝色的厚重戏服,赵志伟终于听见一声熟悉的打呵欠声。
  迎面走来的男孩子穿着白色连帽衫,一手举着手机,对着屏幕嘟囔着什么,看上去神神叨叨的。
  赵志伟想起早上昊哥在微信群里给他布置的作业,跟吕鋆峰打了个招呼就打算去准备其他事了,走的时候却被扯住了袖子。水蓝色的长袖子在阴天里飘呀飘,特别抢眼。
  他回过头对吕鋆峰挑眉,像在询问什么,丝毫不用担心对方看不懂。
  “你等一下啊,我还没给大家介绍你呢。”说着吕鋆峰就把手机屏对准了他,“这是我们今天第一个开工的演员,他叫赵志伟。你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呗。”
  有人在旁边小声说戏服不能暴露,吕鋆峰眼神一转,把赵志伟扒拉下来:“你露脸就行了。”
  于是镜头外赵志伟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完成了直播。
  路人表示大家最后还是看到了戏服长什么样子。
  吕鋆峰表示丝毫不在意,昊哥只是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他一眼,赵志伟揉了揉他的头带他去吃好吃的了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小鬼魑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