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魑魍

同人美学是一场自我感动,尤其在BE的时候。

【执峰】如果时间是甜的2

1.尊重一切,与现实无关
2.练笔中,可能把握不好角色,慎入
3.谢谢各位的浏览和建议😘

2.
  吕鋆峰没能吃上心心念念的火锅。
  昨天赵志伟从台湾飞上海再转高铁转大巴,一天劳累奔波。吕鋆峰敲他的门找他的时候,看见他胡子拉碴一脸憔悴地整理行李。于是他二话不说把赵志伟按床上让他好好休息,然后动手继续整理他没整理完的衣服。
  老赵同志躺在床上装大爷,指挥小吕忙东忙西。
  “哟,这是什么呀,”小吕同志拎起少女心爆棚的挂灯,故作夸张,“你连打光的设备都有,给我介绍介绍怎么摆呗?”
  赵志伟已经开始犯困了,说话有气无力:“摆桌上,一会儿我来。”
  “你这么累了,行不行啊。”吕鋆峰严肃地开了趟车,憋了会儿突然止不住地哈哈哈哈哈哈。他一边研究着把挂灯挂上,还用线绕着网格缠了个爱心的形状。
  赵志伟翻过身趴在床上,等吕鋆峰听见动静看他,嘴角不住地往上翘,“你说我行不行?”
  吕鋆峰看着他一脸困意还使劲儿撩,睡姿像个妖艳贱货,直笑到岔不过气,“得了吧你,到了年纪就要听人事知天命,不要逞强,去去快睡你的觉去。”
  “哦,那你不要我陪你去吃火锅了啊,”赵志伟闷闷道。
  “在你这一收拾我也累了,不想去了。”吕鋆峰最后把箱子放好,啪的一下躺朱戬床上,开始戴上耳机刷微博。
  赵志伟听吕鋆峰哼歌像听摇篮曲似的,调调里带着奶香般的甜蜜,心里一时安稳了起来。
  沉睡前额前好像传来温热的触感,有人轻声说,“喂,我走啦,晚安”。
  一夜无梦。

  “嘿!哈!今天是你第一天拍戏诶嘿嘿!快起床快起床!太阳要晒屁股啦!”吕鋆峰狂拍赵志伟的房门。
  李熹子像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嫌弃地看着他,然后做了个雪姨的标准动作,怜悯地叹了口气:“你还是没学到叫门的真谛。”
  吕鋆峰一脸智障。
  查杰路过,很是诚恳:“赵志伟早就去化妆了。”
  天还没亮工作人员就叫醒了今天的主演,同时还不慎吵醒了朱戬。那个地主家傻儿子缠着他诉了一早上的苦,想想就很想翻白眼。
  老板在群里大喊:“领导都来了,你们几个快点过来拍照!大峰今天记得直播!”
  吕鋆峰靠在门上哭哭:“啊,我还想回去睡会儿。”
  “走吧美女主播!”李熹子做了个鬼脸,拖着他走远了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小鬼魑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