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魑魍

同人美学是一场自我感动,尤其在BE的时候。

【执峰】如果时间是甜的1

写在前面:
1.控制不住麒麟臂争取he;
2.文笔不好容易ooc剧情很无聊请各位批评指教;
3.不了解终极系列所以就先跳过,时间线大概从开拍《刺列》开始,中间时间线也有所调整;
4.同人文剧情不影响现实,尊重一切

1.  
  “赵志伟你什么时候到?要是下午能到晚上去吃火锅啊!”吕鋆峰咬着柠檬茶吸管,熟练地发微信。
  微信那头的男生高高瘦瘦,棱角分明。他拖着一个超大的行李箱,墨镜下黑眼圈有点浓。
   汽车站熙熙攘攘,赵志伟站在大厅中间读着微信,抬头的一瞬间有点恍如隔世。不久前有那么大半年的时间,他一直和这个人住在一起,按那人的话说这叫相依为命。
  他隔着厚厚的口罩发语音,声音闷闷的,有点迟疑:“我在等大巴,可能……五点到吧。”  
  “这么说四舍五入就是到了,那行我等你。”吕鋆峰打了一半发现字有点多,干脆戴上耳机开始通话,“我跟你说这儿可多剧组了,我今天早上来的时候跟李熹子去了他客串的那个剧组,知道我看见谁了不?我去我看见我女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别跟我抢啊我知道你帅但是我比你美呀,知道你撩妹一把手,待会儿吃饭的时候教教我啊。”
  还是这么自娱自乐,一句话说得不带喘气儿的。
  赵志伟笑:“你女神是谁啊?”
  “才不告诉你,”吕鋆峰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习惯性嘟起嘴,“免得你跟我抢。我要去解决我的终身大事了,你不要吃醋啊!”
  “我吃什么醋,”赵志伟无奈,“哼,小贱人。”
  “怕你被我迷得神魂颠倒不让我谈恋爱,还有要是我女神喜欢上你了那就是你的锅!”吕鋆峰躺在床上,把柠檬茶抛进垃圾桶里,“哎呦,进了!”
  “好,反正我是背锅侠。”赵志伟最近学了个新词,觉得无论哪一方面,这个词都是他的真实写照。
  那边吕鋆峰又换了个话题:“诶你知不知道你跟谁住一起啊?”
  赵志伟退出去看了看截图道:“朱……”后面那个字不认识了。
   “哦哦,朱戬啊,”吕鋆峰突然狂笑,“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你没文化你还不信,一字之师终生为父,快叫爸爸!!”
   “呵呵,要不要我教你跳舞?叫爷爷都没用。”赵志伟抬头看了眼大屏幕,“我要上车了先挂了啊。”
   “行,一会儿聊。”

  赵志伟刚登记完入住就听见一声浑厚的“恭迎太子回宫”,他翻了个白眼转身,果然看见一个白色团子朝他扑了过来。
  团子闹腾地让赵志伟简直不想理他,耐不住吕鋆峰搂过来说:“太子殿下,朕想死你了。”
  赵志伟回抱他,熟悉的体温让他仿佛回到那段一起拼搏的岁月里。真的很久没见面了,他默默叹道,很想念。
  他愣了一下,温柔地说:“好久不见。”
  “说这个就见外了,”吕鋆峰嬉笑着拍了拍他的肩,“你还没叫爸爸呢。”
  赵志伟回过神,嫌弃地看着他摇头,一脸“没救了”的表情。他从兜里变出来颗棒棒糖,拆了包装硬塞进吕鋆峰嘴里,在吕鋆峰呆愣之时拎着行李上了楼。
  “喂,这糖哪里买的还有没有都留给我啊!”
  “好。”走廊里传来愉悦地回答。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小鬼魑魍 | Powered by LOFTER